首页 >  信息公开 > 企业公告

中国五矿昼夜奋战上海临港方舱医院施工建设

文章来源:发布日期:2022-04-14

进驻700多名管理和作业人员,进场机械挖机18台、推土机9台、压路机4台,火速完成土地平整,落实大部分设备材料采购……中国五矿火线支援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建设的全体“参战人员”,正与疫情竞速、和时间赛跑,也在和瓢泼大雨抗争。
人员连夜进场
连夜驰援上海临港方舱医院建设 
施工设备和物资迅速进场
临港F16-02地块方舱项目占地26.7公顷,设计总床位1.61万张,对上海进一步控制疫情意义重大。中国五矿在接到这一重要任务后,集团党组高度重视并做出明确指示要求,第一时间召开视频调度会紧急部署,安排驻沪企业参与项目援建。
迅速开展土地平整工作 
各参建单位全力整合资源、调配力量,尽锐出战。截至4月13日,现场已进驻700多名管理和作业人员;已进场机械挖机18台、推土机9台、压路机4台;目前已完成土地平整7.5万平方米,混凝土地坪浇筑超5万平方米。除工程建设物资外,紧急采购盥洗设备、插座、呼叫系统、床、柜、床上用品超7500套,完成安装集装箱100间,为保障项目建设奠定坚实基础。
混凝土地坪浇筑 
现场负责人表示,建设方舱医院是有效阻断疫情传播的重要手段和关键环节,中国五矿将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做好现场疫情防控和确保项目安全质量的前提下,争分夺秒抢进度,为上海疫情防控提供坚强有力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