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翁祖亮对五矿矿业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开展调查研究并与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5-10

翁祖亮在五矿矿业合肥总部调研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 翁祖亮与五矿矿业班子座谈交流现场

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5月10日到五矿矿业合肥总部对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相关工作开展调查研究,并与五矿矿业班子成员座谈交流。

在生产运营调度指挥中心,翁祖亮分别查看了生产监测调度、安全环保监管、机电装备保障、重点工程管控、生产物资保障、主产品营销等六大数字化模块的运行和资源技术信息系统。他强调,要深入推进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明确管控内容、突出关键要素,拓展数据深度、做好数据链接,发挥平台的预测和预警功能,在此基础上形成工作指令纳入管控流程,实时呈现进展,注重结果反馈,形成工作闭环。同时根据业务变化和信息技术迭代,持续优化提升,赋能企业生产经营和战略发展。

随后,翁祖亮与五矿矿业班子成员进行座谈交流,对五矿矿业下一步发展提出指导性意见。一是紧盯做强做优做大不放松,努力向世界一流进发。二是紧盯提升核心功能不放松,持续提升竞争力、创新力、控制力、影响力、抗风险能力。三是紧盯党建引领不放松,促进和保障生产经营。四是紧盯关键少数,建好班子带好队伍。

中国五矿领导班子成员朱可炳、王石磊陪同调研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