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中国五矿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精神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3-20

学习现场

中国五矿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3月20日以“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主题和首要任务 以忠诚之心改革之力奋进之姿谱写中国式现代化五矿新篇章”为题开展集中学习。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和全国两会期间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分享了作为全国政协委员参加全国两会的感受,并围绕高质量发展任务部署相关工作。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并作交流发言。

与会党组成员一致表示衷心拥护习近平同志再次全票当选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并表示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重要讲话,着眼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提出一系列重要论断和要求,为我们在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新征程上踔厉奋发干事业、砥砺前行创伟业提供了思想指引、行动指南和强大精神力量。

中国五矿非班子高管及纪检监察组、总部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