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中国五矿召开2022年度直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现场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3-15

会议现场

3月15日上午,中国五矿召开2022年度直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现场会。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出席会议并对现场述职的直管企业党委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情况逐一进行点评。总经理、党组副书记国文清及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党组副书记、董事董明俊主持会议。

中国五矿所属中冶集团、五矿国际、湖南有色、五矿发展、五矿地产、中钨高新、长远锂科等7家直管企业党委书记逐一进行现场述职,其他直管企业党委书记提交书面述职报告,全体参会人员进行评议打分。翁祖亮在点评中强调,各级党组织要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贯彻落实到企业改革发展各方面全过程,结合“党旗飘扬、党徽闪光”行动,推动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规范化、精细化、体系化开展基层党建工作。

中国五矿总部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各直管企业党委书记、专职副书记(或分管党建的班子成员)及党群工作部门主要负责人现场或视频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