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翁祖亮参加重庆与央企携手合作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
共建现代化新重庆座谈会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3-14

3月14日,重庆与央企携手合作落实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国家战略、共建现代化新重庆座谈会在京举行。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重庆市委书记袁家军,国务院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玉卓出席会议并讲话。重庆市委副书记、市长胡衡华主持会议。集团公司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参加座谈会。

袁家军代表重庆市委、市政府向国务院国资委和中央企业长期以来对重庆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央企是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此次座谈会的召开,标志着重庆与央企合作翻开了新的一页。希望广大央企与重庆实现优势叠加,开展更高水平、更宽领域、更深层次的战略合作,形成更多引领性、标志性、共赢性成果,携手打造新时代重庆与央企合作新样板。

张玉卓代表国务院国资委向重庆市委、市政府长期以来给予国资央企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表示,近年来,国资央企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与重庆合作层次不断提升,合作空间不断拓展。国务院国资委将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完善央企与重庆对接机制,鼓励支持中央企业与重庆开展全方位合作,共同推动国家战略深入实施、走深走实。

会上,国务院国资委与重庆市政府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集团公司办公室主任曾刚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