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中国五矿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学习研讨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2-17

会议现场

2月17日下午,中国五矿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围绕“牢牢把握团结奋斗的时代要求,汇聚建设世界一流企业的磅礴力量”主题开展专题学习。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党组副书记、总经理国文清,党组副书记、董事董明俊及党组其他成员出席会议。

会议专题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团结奋斗的重要论述,进一步领悟团结奋斗的必要性、重要性和时代性;传达学习了中央企业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进一步掌握凝聚团结伟力、激发奋斗激情的方式方法。与会党组成员从把牢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主线,以科学理念厚植团结奋斗基础,把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首要政治任务,以崇高事业增强团结奋斗力量,把牢新时代宣传思想工作的使命任务,以正确导向营造团结奋斗氛围等方面,紧紧围绕“团结奋斗”主题,聚焦“打造世界一流企业”愿景,结合做好全面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各项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研讨。

中国五矿非班子高管及纪检监察组、总部各部门、各直属机构主要负责人等列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