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翁祖亮到五矿发展龙腾云创无锡物流园调研指导工作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3-01-30

翁祖亮听取物流园客服中心运营介绍 翁祖亮调研物流园码头 翁祖亮考察有色期货交割场 翁祖亮查看PDA扫码演示 翁祖亮在物流园区展厅听取汇报

中国五矿党组书记、董事长翁祖亮1月30日到所属五矿发展龙腾云创无锡物流园调研生产经营和数字化建设情况,并向一线员工致以新春问候。

翁祖亮先后参观了物流园客服中心、码头、铁路专用线、期货交割库、冷轧加工车间和有色期货交割场,体验一体机自助办单、PDA扫码出入库等数字化建设成果。随后,翁祖亮听取了五矿发展数字化企业大脑建设情况汇报,重点了解物流园利用数字化手段解决货物安全和货权安全等行业痛点情况,并对业务流程中的关键管控环节进行了指导,与相关人员开展交流。

中国五矿领导班子成员王石磊,相关总部部门及直管企业负责人曾刚、刘立军、何瑞娟、朱海涛、魏涛陪同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