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中国五矿荣获“金蜜蜂202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三星奖”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2-12-02

中国五矿荣获“金蜜蜂202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三星奖”

第十五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12月2日召开,会上发布了“金蜜蜂2022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榜”。《中国五矿2021年可持续发展报告》(以下简称报告)从2300份报告中脱颖而出,荣获“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长青奖三星奖”。

报告全文4万余字,以“珍惜利益相关方、努力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无限价值”为主线,通过“金属矿产、冶金建设、多元产业、创新引领、安全环保、优秀团队、共享发展”等7个章节,包括87张实图、91个大数据、14个逻辑图表、5张数据表等,翔实、真实、客观地展现了中国五矿在价值创造、创新发展、安全健康、环境保护、员工成长、伙伴共建、社会和谐等方面的行动和绩效,向社会各界有力传达了中国五矿为利益相关方创造最优价值的追求和诚意。

“金蜜蜂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是中国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领域知名专业榜单,自创立以来已累计评估报告近2万份,300多家企业的900余份报告上榜,为推动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数量和质量的提升发挥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