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中心 > 五矿新闻

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在2021年度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中获评A级

文章来源: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发布日期:2022-07-20

7月15日,国务院国资委发布2021年度中央企业改革三年行动重点任务考核A级企业名单,中国五矿集团有限公司位列其中,获得改革考核A级。

开展国企改革三年行动以来,中国五矿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的重要指示精神,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重大决策部署,按照改革三年行动“可衡量、可考核、可检验、要办事”的工作要求,推动各项改革任务举措落地见效。截至6月末,中国五矿改革三年行动主体任务已全面完成,中国特色现代企业制度建设更加成熟定型,布局优化和结构调整取得积极进展,市场化经营机制改革激发企业活力效率显著提高,改革示范工程取得明显成效,不断推动改革向广度和深度进军。

下一步,中国五矿将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慎终如始、接续攻坚,进一步增强决战决胜三年行动的责任感、使命感、紧迫感,不断夯实改革工作质量,突出五矿特色,总结五矿经验,确保改革三年行动高质量决胜收官,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