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上海宝冶上海乐高乐园标段3工程项目召开“大干100天”立功竞赛启动仪式

文章来源:上海宝冶发布日期:2024-03-25

3月22日上午,上海宝冶集团工会联合上海市金山区总工会举行的上海乐高乐园标段3工程项目“大干100天”立功竞赛活动启动仪式。金山区总工会党组书记、副主席朱新阳、上海宝冶集团工会主席阳刚出席并讲话。活动由上海宝冶国际工程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何靖昕主持。

仪式上,上海宝冶乐高乐园项目部宣读了立功竞赛实施方案,与各参赛单位负责人签订了责任书。各方代表进行了表态发言。与会领导为“党员先锋队”、“青年突击队”和“工人先锋号”授旗。

朱新阳指出,上海乐高乐园度假区作为市重大工程,是引领金山北部转型升级的核心引擎,也是金山人民翘首以盼的民心工程。自上海乐高乐园启动建设以来,广大建设者们夜以继日、全力以赴,一步一个脚印推进项目建设,跑出了“上海乐高速度”。要通过劳动技能竞赛,发挥党员先锋队、工人先锋号、青年突击队的模范带头作用,更好地为乐园建设添色彩、增动力。

阳刚表示,本次活动是上海宝冶集团工会与金山区总工会、国资委工会、枫泾镇总工会构建“活动联办、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新格局、携手迈进新阶段的第一步。上海宝冶将以此次立功竞赛活动为契机,锚定竞赛目标,发扬“超越自我、敢为人先”的企业精神,持续展现高端主题乐园王牌建设军的优质形象,打造上海宝冶在高端主题乐园领域里的又一璀璨“明珠”,有力推动金山塑造城市新形象。同时,他在讲话中动员大家全力冲刺,咬定目标、盯住重点,争分夺秒、真抓实干,决胜大干100天。

金山区总工会副主席邢扬、金山区国资委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沈美娣、上海金山城市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宪宏、枫泾镇人大副主席、总工会主席沈德兴、上海乐高乐园有限公司项目高级总监Jerry、上海宝冶党群工作部部长助理黄忠家等出席活动。乐高乐园有限公司代表,乐高乐园建设单位、监理单位等参与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