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集团公司闪耀第四届全国职工文化春晚 《鼓舞》获评一等奖殊荣

文章来源:中国三冶发布日期:2024-03-15

近日,从中国工业报社获悉,由中国三冶代表集团公司选送的节目视频《鼓舞》在2024年第四届全国职工文化迎新春联欢晚会中表现出色,荣获一等奖。
《鼓舞》由职工自编自导自演,所呈现的每一细节都彰显了广大职工的艺术创意和文化追求。节目以鼓声为媒介,通过激昂的鼓点、优美的舞姿和深情的演绎,展现了广大职工奋发向前、积极向上、追求卓越的精神风貌。中国三冶将持续抓好抓牢职工文化修养提升和文娱特长展示,围绕企业中心工作不断探索工会在职工群体文化和企业文化深度融合,为公司改革发展不断注入磅礴动力。
为贯彻落实《中华全国总工会关于加强新时代职工文化建设的指导意见》,首届全国职工文化迎新春联欢晚会于2021年举行,晚会每年一届。2024年第四届晚会由中国工业报社主办,于2月3日上线。中华全国总工会兼职副主席高凤林、中国工业报社党委副书记金勇军、中华全国总工会宣教部原副部长王成、北京当代中工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昌峰等为晚会致辞。晚会通过中国工业新闻网、陕西工人报、河北工人报、江西工人报,以及江苏省淮安市总工会融媒体、云南省昆明市总工会融媒体等平台,同步向全国直播。中国工业新闻网直播平台观看人数超26万人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