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巾帼心向党,奋进新时代——资产管理公司工会开展妇女节活动

文章来源:资产管理公司发布日期:2024-03-14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即,资产管理公司组织全体女性职工赴宋庆龄同志故居参观,激励女性职工在工作中展示新时代女性昂扬向上、自信奋进的巾帼风采。
3月7日,全体女性职工走进中华人民共和国名誉主席宋庆龄同志故居,在探寻红色印迹中传承红色精神。通过近距离观看宋庆龄同志手迹、照片等文献资料以及个人藏品等文物,大家对这位二十世纪中国最伟大女性艰辛坎坷而又波澜壮阔的一生有了更加全面直观的了解,深深地被她的伟大爱国情操、永不休止的追求和无私奉献的精神所感染,一致表示要以宋庆龄同志为新时代女性学习的榜样,在工作和生活中奋发向上、开拓进取,不断学习、增强素质,弘扬美德、奉献担当,努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资产管理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俊喜、副总经理何瑞娟、党委副书记傅斌参加活动。李书记指出,宋庆龄同志是一位伟大的爱国主义、民主主义、国际主义和共产主义战士,她为中国人民的革命和建设,为保卫世界和平,为人类进步事业做出了杰出贡献,是值得我们敬仰的中国现代伟大女性,女性职工要学习宋庆龄同志为振兴中华而不懈奋斗的爱国主义精神、始终“与党在一起”的革命精神和永远把人民放在心上的家国情怀;要坚定理想信念,立足本职、勇于攻坚,将个人成长成才与公司转型发展结合起来,为资产管理公司的高质量发展贡献巾帼力量;要平衡好家庭与事业关系,当好公司的好员工、丈夫的好妻子、孩子的好妈妈,成为自如切换角色的“多面手”,做自信、坚定、优秀的新时代女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