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五矿资本各级工会举办三八节庆祝活动

文章来源:五矿资本发布日期:2024-03-12

人间最美三月天,春华烂漫展新颜。值此“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为表达对女职工的关心关爱,加强凝聚力与向心力,丰富女职工的节日文化生活,五矿资本各级工会分别精心筹备,积极组织开展了丰富多彩的庆祝活动,为公司全面落实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助力公司战略转型作出新的贡献!
五矿资本工会举办拔河比赛、有机蜂蜜口红制作等畅玩活动。在口红制作中,每一位参与者都沉浸在艺术创作中,一丝不苟地雕琢着自己的“作品”,尽情体验着手工制作带来的喜悦。在拔河比赛中,参赛队员们个个精神抖擞,牟足一股劲共同发力,口号声、欢笑声、喝彩声,此起披伏,飘荡在赛场的每一个角落。
五矿信托工会举办“身心疗愈芳香沙龙"活动。活动中,芳疗师围绕精油与生活的紧密联系,精油的使用方法等,为女职工们展开精彩的讲解。通过学习,大家亲自动手diy制作了一瓶属于自己的精油。
外贸金租工会开展“合志向新·共画同心圆|春日有约 共赴芳华”主题手工艺活动。通过此次手工艺活动,公司女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投入新一年的工作和生活。
五矿证券工会举办以“做最美的自己”为主题的《职场化妆、服饰及色彩搭配分享沙龙》活动。邀请专业美妆师、造型师向女职工们分享适合职场女性的妆容和化妆技巧、发型的选择与造型技巧、服装与配饰搭配等,现场进行了互动答疑,并邀请现场女职工进行个性化指导与妆造的示范,帮助参与者找到适合自己的职场风格和形象。
五矿期货工会在各大区、营业部为女职工准备了春游、茶话会等丰富多彩的活动现场。结合公司成立31周年,专门为第31名参与活动的女职工送上了神秘的幸运礼物,还提供了劳动保护专项权益相关服务。
各级工会还为每名女职工送上了鲜花和祝福,给予女职工真心的关怀和温暖的祝福,祝福五矿资本全体女职工都能像花儿一样绚丽绽放,立足岗位展现巾帼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