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五矿国际工会与财务公司工会联合举办“向美而生,自成光芒”妇女节主题活动

文章来源:五矿国际发布日期:2024-03-12

3月8日上午,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到来之际,五矿国际工会与财务公司工会联合举办了“向美而生,自成光芒”珍珠饰品手工制作活动。
财务公司工会主席闫风和五矿国际工会副主席程是东分别向女职工们致以节日的祝福,表达了对女职工们在各岗位辛勤工作、默默奉献的感谢。手作指导老师为大家分发了珍珠材料包,讲述了珍珠的基本知识以及珍珠饰品的制作步骤。在老师的示范和指导下,大家将形状不一的巴洛克珍珠与手工缠丝编织工艺结合,用匠心铸就了一件件独一无二的“艺术品”,获得了一份属于自己的温润与优雅。
活动现场热烈欢快,临近尾声大家仍兴致盎然,意犹未尽。此次活动不仅让女职工放松身心、丰富了业余生活,陶冶了情操,也让女职工们体悟到了历经磨砺才能绽放光芒的人生哲理,激发了员工在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续写“半边天”的光荣与梦想,创造属于“她”的高光时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