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的建设 > 工会园地

五矿地产华中区域公司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圆满举办

文章来源:五矿地产发布日期:2023-05-15

全员健身,“羽”你拼搏!4月28日下午,华中区域公司第二届羽毛球联赛在长沙圆满举办,来自华中区域各分工会的五十多名参赛选手齐聚球场,一拍精彩,生动诠释了运动竞技精神和“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信念!华中区域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谢怡,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工会主席马敏出席活动。 
本届羽毛球赛采取单淘汰赛制,设立男双、女双、混双、男单、女单五个项目。开幕式现场,参赛选手们个个摩拳擦掌、信心十足。马敏为大赛致开幕词,她对大赛组委会和全体参赛选手前期充足的准备工作予以肯定,并表示希望大家秉承“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在此次球赛中增进情谊、赛出风采,祝愿各位参赛选手取得优异成绩!
此次羽毛球联赛,为华中区域广大职工提供了切磋球技、交流情感的平台。自赛事发布起,华中区域公司工会积极组织球技日常训练、内外部友谊赛,深刻践行了“健康工作、快乐”生活的宗旨。未来,华中区域公司将继续大力创新,组织广大员工喜闻乐见的多样活动,不断增强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为公司高质量发展提供强大的精神动力!